2015/7/16

重新跟音樂接軌

0






終於又重拾聽歌的時光。

以前喜歡一路聽歌一路寫小說,也會晚晚聽收音機。

但自從女兒出生後,幾乎不聽收音機,也不敢再帶耳筒聽歌,即使她睡著了也會突然叫我。

於是,我跟流行音樂完全脫節。我不知道這兩三年流行過甚麼歌,也不知道現在最紅的是哪些歌手。

終於等女兒大定了,我可以放心再聽歌。

有時聽聽自己的音樂庫,有時聽聽串流音樂,按下推薦歌單,可能是耳熟能詳的舊歌,也可能是聞所未聞的新歌。於是,認識更多歌手。


重新跟音樂接軌,給生活加一點滋潤,這樣很好。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現在到底有甚麼Hit歌。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