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5

19

0






一直覺得19是一個美好的數字。
也許因為我是19號生日。
也許因為我總覺得19歲最完美。
今天,迎來我們相戀的第19周年,多麼美好,多麼憩靜。
呼,時間真是一轉眼就過。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悲喜樂憾數之不盡,笑和淚,熱和冷,
當時覺得歲月漫長,
回望時總是害怕時間過得太快,
我們相處的時間還未夠。
然而,現在一切安好。
這樣很好。
我們大概不再需要轟烈,不再需要激情,不再需要突破,
因為現在真的很好。

有時候我弄不懂愛情是甚麼。
總覺得虛無得並不存在。
但隱隱約約知道,愛情確實存在。
在你我之間。
那份關愛,那份浪漫,那份信賴,那份依靠。
再也找不到更美好的了。
所以,在我擁有最美好的日子,

感謝你讓我擁有這一切。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