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7

癡纏的日子

0







有時候,女兒會癡纏到一個令人尷尬的地步。
早上,我送她入課室,她總是要在安放好書包和功課後,跟我擁抱作別。
不是擁抱一次啊。
攬攬。
抱抱。
錫錫。
攬完要抱,抱完要錫。
我吻完她,她要吻我。
吻完這邊臉,還要吻那邊臉。
(晚上睡前還要求吻鼻子和眼睛)
冧到我呢。
但是,課室門口有好多人哦。
有時候她就是不肯說再見,我們擁抱著,互相拍著對方的背,癡纏到
我不敢望向別人的眼光。
終於她跟我說再見,離別前,我跟她說,愛你。
嗯,好像沒有其他家長會在跟孩子道別時這樣說。
但我每天都跟她說好多次好多次。

女兒不止跟我癡纏。
跟爸爸也一樣。
晚上多由我負責陪睡,
聽完故事,她出去跟爸爸說:
早抖,晚安,Good NightSee you
刷完牙,又再出去跟爸爸說:
早抖,晚安,Good NightSee you
如是者總要跟爸爸說上十次八次晚安才心滿意足。

是很癡纏沒錯。
但這種癡纏的日子不會永遠持續下去。
總有一天她會決絕地跟我說再見,
甚至乎連再見也懶得說。
所以,現在癡纏的日子真是有一天過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