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9

《屍營旅舍》:顛覆一切想像的恐怖片

2






《屍營旅舍》(THE CABIN IN THE WOODS)真的完全顛覆恐怖片,好玩過癮至極。

很久以前便聞說此片結局很爆,而我最喜歡爆的結局,所以一早買了影碟,但放在家中遲遲沒開,只因以為冇恐怖片能給我驚喜,怎料那天看此片卻驚喜浪接浪。

此片的開首格局跟一般虐殺片一樣,就是一班青年男女入住渺無人煙的森林小屋,繼續逐一遭到虐殺,這樣的格局本無新意,但一開場電影便告知這一場虐殺遊戲是人為操縱,在一個辦公室內,一群工作人員在操縱著這班青年男女的一舉一動,甚至開賭……

過程中已不斷戲謔同類電影的橋段,例如為甚麼這班青年男女必定做出很多反智行為,這是第一重過癮之處,多次令恐怖片迷會心微笑。當觀眾自以為跟操縱者一樣掌握了事態發展,但劇情不斷扭轉,甚至已超出峰迴路轉的範圍。

電影發展到尾聲,越來越瘋狂,簡直驚喜連連,像在舉行恐怖片嘉年華,而結局再次令人意想不到,好玩至極。


看《屍營旅舍》不被嚇死也會笑死,如果平日喜歡看恐怖片就一定不能錯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12/16/2016

跟你介紹看了, 橋段果然瘋狂。 最後很過癮。

12/17/2016

@

你喜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