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28

《名瞞戇族》

2








 《名瞞戇族》(We’re the Millers)上映時見影評說很爆笑,所以一直想看,結果雖然不至於爆笑連場,但笑料還是挺充足,沒有甚麼悶場。

故事講述男主角被迫由墨西哥走私大麻回美國,為了順利過關,所以找來鄰居脫衣女郎扮演妻子,另一個鄰居傻小子扮他的兒子和另一個無家可歸的少女做他的女兒。四人扮成美國典型家庭,駕著旅行車運毒,途中當然遇著不少笑料和驚險。

四人開始時並不咬弦,但在相處下漸見默契,而且真的發展出一份親情。大概因為現實中不可能在幾天相處下就建立到親情,所以我們才需要看電影滿足這份不可能。

四人在路上的經歷很瘋狂,也很惹笑,消閒佳品。

PS. 女主角Jennifer Aniston扮演脫衣女郎,以她當時44歲的年紀來說,身材真的一流。

---------------------------------------------------
官方故事大綱:
格大維 (積遜蘇迪堅斯 ) 係個有原則的大麻小拆家,顧客層面非常廣泛,有廚師、中產阿媽唯獨未成年少年免問。以為咁樣就唔會瀨嘢?答案係:錯哂。為了掩飾身份,佢一直保持低調;但一次出手幫鄰居解圍點知好心著雷劈,反被三個古惑仔搶走所有大麻同現金,令佢欠落拆家班主高列畢 (艾希姆斯 ) 一身債。大維唯有幫高列畢由墨西哥走私大麻返美國來還債;為求低調過境又唔使坐監,大維不惜威逼利誘一眾鄰居:性感鋼管舞女郎露絲 (珍妮花安妮絲頓 )、未夠秤準買家毒男堅尼 (威爾保爾特 ) 同叛逆少女姬思 (愛瑪羅拔絲 ) 扮成美國典型溫馨家庭,一家四口扮姓「米」參與呢個「疑似實無死」任務。一個假老婆、兩個假仔女,再加一大架RV旅行車,「米氏一家」喺美國獨立日出發去墨西哥食大茶飯,引發連串囧人膠事。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5/28/2018

期待這片續集很久!

5/29/2018

@Jitda Hui你唔講都唔知有續集,有都一定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