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29

《搞乜鬼愛情爛片王》+《搞乜鬼大製作》

0







依然記得看《搞乜鬼奪命雜作》(Scary movie)第一集的驚喜,在戲院笑個不同,不過第二集開始已經不好笑了,再之後我應該就沒有再看。

然後因為Netflix看到有《搞乜鬼愛情爛片王》(Date Movie)、《搞乜鬼大製作》(Epic Movie)這兩齣戲,就即管看一看吧。

《搞乜鬼愛情爛片王》還算有一點劇情,但《搞乜鬼大製作》就真是胡亂堆砌。其實看搞乜鬼電影也預了劇情不是重點,只是想看他們如何惡搞其他電影,但如果笑點不好笑的話就是完全失敗。

結論是,這兩齣也不好笑,看來我的笑點越來越高。我猜,如果現在再讓我看一次第一集《搞乜鬼奪命雜作》,我可能不會再笑了。

好想看到一齣瘋狂笑片,但真的可遇而不可求。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