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5

事先張揚求婚事件

2







月球就是月球嘛,卻不知從甚麼時候起,總有人將月球與浪漫連結在一起,而商人又特別喜歡將浪漫與商機掛勾,於是月球便有了浪漫的商機。

法國一家求婚策劃公司Apoteo Surprise推出號稱全宇宙最浪漫的月球求婚計劃。整個月球求婚之旅為期七天,太空船將以時速三萬八千公里飛往月球,在距離月球表面約三百公里環繞月球軌道飛行,而求婚的高潮戲將在經典歌曲Fly Me to the Moon的播放下進行。求婚過程將被太空船內的八台攝影機拍攝下來留念。求婚後,二人依偎著欣賞壯麗的地球,在浩瀚的宇宙中,彷彿只剩下這對戀人。

浪漫歸浪漫,但這樣的求婚卻毫無驚喜可言,因為預訂月球求婚計劃後,雙方需要接受醫學檢查和體能評估,還要受訓三個月,以適應火箭發射的加速度和太空的微重力環境,所以打算在月球向另一半求婚,必須事先張揚,請求對方接受這個求婚邀請,而對方一旦接受求婚邀請,便等同接受求婚吧,接下來的一切行動只屬儀式,將浪漫進行到底。

二零二二年開始接受預訂的月球求婚計劃索價億二千五百萬歐羅,所以除非你是超級富豪,否則一般打工仔輪迴十次也無法賺到這筆求婚費用,而且以我這等凡夫俗子的眼光,這筆錢足以一輩子天天過浪漫到不行的生活,何必為了七天的浪漫而花掉可以用十輩子的錢?

付不起逾十億求婚?這間求婚策劃公司還有三十種求婚計劃,由信差到信鴿,上天或下海,大放煙花或航空表演,完全豐儉由人,至於要不要將求婚過程假手於人,則屬個人選擇。

求婚需要驚喜嗎?雖然說求婚成功的機率超過一半,但為對方營造求婚驚喜,縱使不能保證未來婚姻生活的美滿,卻可以減去讓對方埋怨一輩子的怨言,划算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4/27/2019

喜歡你這篇!有我喜愛的科幻原素。你寫了兩篇與月球有關的文章,會發展成"月球系列"嗎? :D
p.s.沒錯,事先張揚的求婚不太浪漫

4/27/2019

@

喜歡將有一點點連貫性的文章放在一起,所以上次寫完月球,就趕快將這篇放在待寫區良久的文章寫完,但暫時還沒想到另一篇月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