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8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無劇透版)

0







要避免被劇透,最好辦法當然是盡早入場觀看。

我其實不怎麼算是Marvel這個系列的粉絲,雖然大片還是會入場觀看,但也不是每齣也看,更不是每齣也喜歡,但既然有追開《復仇者聯盟》這個系列,當然不能錯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這對許多追開這個系列的人來說都是一件大事吧,所有人都想以最快的時間看到這齣電影,所以票房才會以勢以破竹的氣勢輕取各地的票房冠軍,打破所有票房紀錄。

看電影之前盡量避免被劇透,但看別人的評語,普遍好評如潮,又說會喊十多次,又說如何激動,於是難以避免抱著極大期望進場。

這一集片長三小時,觀賞時卻不會覺得時間很長,雖然文戲很多,打戲很少,但幾乎沒有冷場(我個人一向喜歡看文戲多於打戲,看第一集《復仇者聯盟》時就因在中段的打鬥場面睡個不亦樂乎),許多場面與之前的電影緊扣著,讓觀眾興奮度倍增,其實各個場面也著墨於感情,確有巧思,但感動程度又未至於爆標。

這電影的娛樂性當然十分豐富,可是期望太大,又實在沒有我預期那樣精彩。開懷大笑的場面很多,熱熱鬧鬧地看著,結局的安排其實都在預計之中,所以難以觸動我的淚水。

離開戲院時還是跟看第三集時一樣帶著迷惘,總覺得這不是不可扭轉的結局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