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3

元宵佳節

0






212日,元宵佳節。
今個情人節晚上,老公要出席一個頒獎禮(想出在這種日子頒獎的人,真是天才!),所以不能跟我一起慶祝。
事實是,我對情人節的感覺是越來越淡了,不明白為甚麼要跟全天下的有情人一起慶祝這個毫不特別的日子。所以,對於他未能於當晚陪我,我也沒有耿耿於懷,倒是他說要提早慶祝。
對於他的心思,從來都是感激不盡的,我倒是懶得再花甚麼心思了(糟了,這就是發展為老夫老妻的徵兆吧?我只想有老夫老妻的默契啊!),所以接下來的其他重大日子,好像生日或者甚麼紀念日,我還是要動一點腦筋,為大家炮製一下驚喜,增添夫妻間的情趣嘛!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