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7

台北新春飆食團之意猶未盡

0






 捷運上拍攝的精彩照片,由老公親自操刀,成為四天當中最精彩照片,我本來打算照辦煮碗替他拍出杰作,但不知道是我的技術問題,還是模特兒問題,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不夠漂亮。
 在淡水發現的石頭Hello Kitty,蹲在二樓餐廳的樓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招攬客人,我倒覺得像一個土地公公(不,是土地婆婆)多一點!
在台北101發現的衣架聖誕樹,真佩服台灣人的創意,這樣的聖誔樹又特別,又環保,我鍾意!
 
 這張照片的主角不是Bear Bear,而是那張像星球大戰的椅子。在生活工場看到,試坐一下,舒服得很,躺上去以後就不想起來,真想把它搬回家,可惜這個念頭不能實現,所以找來Bear Bear友情客串,拍下這張照片留念,也算是一種收獲。
(後記,昨天在澳門的傢俬店終於買了躺椅,放在書房看書,睡午覺一流)
這是今次台灣之旅老公的收獲,有書有DVD,為書房增添一大班新力軍。
台灣之旅就此結束,期待著下一次旅行!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