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3

台北新春飆食團之四

0






早餐吃餃子、蛋餅,是去年的翻版,又是緬懷之作

台北之旅最後一天。
吃罷早餐,Sara & Mark到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排隊買Donut,我想去台北火車站旁邊的苦茶之家買仙楂,所以其餘四人便出發到對面了。到了苦茶之家,很順利的買了要買的東西,然後記起老公因為之前吃麻辣火鍋太麻辣的關係,背脊生了大毒瘡,所以迫他喝苦茶。據他描述,這是他喝過最苦的苦茶,功效不知道,只是自此以後也會記得,一生中最苦的一次,是在這間叫做苦茶之家的地方嚐到的
喝完苦茶後,我們便返回地下街與Sara會合,甜甜圈專門店開了不久,Sara & Mark正好在裏面買甜甜圈,老公就買了一個,由於喝完苦茶,所以便即時吃起甜甜圈來,甜一下味蕾。
滿足了味蕾之後,我們便出發前往西門町作最後一戰了。 
我們逛了兩間不同的誠品,又在沿途不停吃小食,鹽酥雞、大塊雞扒、加熱滷味、燒鴨腎、冰糖葫蘆......老公經常在我們還沒吃完第一樣小食的時候,就已經在買第二樣小食了,真是轉頭便不見了他,都是在買小食,給他氣死!

 逛完誠品我們便回酒店的地下街吃魔法咖喱。這條地下街是從酒店到捷運的必經之路,所以我們每天都會經過,也每天都會嗅到極香的咖喱味,可是我們一直沒有嚐過。這一次我們決定捨遠取近,就在這裏吃午飯,吃完午飯便乘巴士到機場了。
這裏的套餐十分超值,價錢忘記了,但是套餐有湯,有沙律,有咖喱,白飯任添,有餐飲,又有甜品,很正。而最魔法的是咖喱初吃的時候味道香甜,一點都不覺辣,可是越吃下去便越辣,甜甜辣辣的,十分有趣。
 白飯配上咖喱汁,十分惹味,男士們都有追加,女士則是剛剛好!

吃完飯以後,我們便出發前往機場,我們在機場吃了一個下午茶,然後在機場的書店留連,我終於將身上的一分一毫也花掉,買了幾本書,那種用到一分不剩的感覺,真爽!
我們要返回澳門了,雖然依依不捨,唯有下次再會!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