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追小說

0






終於,一如我所料,我完全沒興趣看散文。
結果,還是追完一套【倚天屠龍記】。
嗯,頭兩三本的確幾有追看性,到第四本已經變了雞肋,但總算看完了。
實在不喜歡張無忌的性格。
雖然金庸說這更貼近現實生活。
男人真的喜歡見一個愛一個,永遠舉棋不定嗎?
張無忌活脫脫是一個急色鬼,而且練神功也實在太神,往往一刻鐘就練成了,欠缺高潮。
上一次追看金庸的小說是甚麼時候?第一套【射鵰英雄傳】一定是中學時代,其後的【神鵰俠侶】和【鹿鼎記】也不記得是中學還是大學追看的了,反正工作以後就不可能一舉而看一套四冊的武俠小說。
說起追小說,除了金庸的小說之外,最厚的一本應該是【Gone with the wind】吧,都是中學時候看的啦。
追小說太花精力,閒時寧可看電影,之前就試過整個星期每夜一電影啦。不過,追小說自有其樂趣,不知甚麼時候我才有閒情逸緻再追看【笑傲江湖】和【天龍八部】。
不得不提的是,除了追小說之外,這個星期還不停看卡通片【我們這一家】,【日式麵包王】以及【名偵探柯南】。貪其不用用腦云云。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