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今年的聖誕真快樂

0






失蹤了很久很久。
終於再次浮出水面。
最近都睡得不好,每朝也是因為整個背脊疼痛而醒來,雖然還很睏,但痛得無法再睡了。於是,心思思換新床褥。朋友介紹過萬的床褥,會不會有點太任性?不過,能睡一覺好的,真的很重要啊,就當是聖誕禮物吧。
雖然我已經收到最美好的聖誕禮物。
之前放了差不多一個月假,這段期間很懶,甚麼也沒做,就看小說,看雜誌,看電視,看影碟,這樣的日子,我竟然還未覺得厭,看來我真的很有潛質做大懶蛇。
從前幾乎一天不能不上網,但是這段期間,我可以完全不碰電腦,看來所謂必要資訊,統統都是多餘的。多天不看娛樂新聞,我還是過得很自在呀。
這段日子,最大的體驗依然是,健康是最重要的。今天精神一點,我就開心得很。
祝大家聖誕快樂。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