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我的2008年

0






1.      關於2008年,多數的記憶都是不開心的,但總算捱過了。
2.      20087月,人生最長的一個低潮,完全不知道如何拯救自己。
3.      200810月,個人稱之為黑暗時期。
4.      200812月,前所未有地休息了一個月,兩個星期的痛苦,一旦過去,再也記不起來。
5.      即使沒有金融海嘯,我早已不敢查看我的財產。有甚麼分別呢?只是低處未算低,自欺欺人地相信,十年後又一條好漢。
6.      世事怎會一直如願?太多事情非我所願,只是,這就是人生。
7.      總有開心的時候吧,例如9月到浮羅交怡旅行。
8.      迷上了《神探伽俐略》,迷上了《命中注定我愛你》。
9.      超級敗家,買了新電視,買了新電腦,買了新床褥。
10.  買了超多影碟,於是也看了超多電影。
11.  書也看多了一點點,但還可以更勤力一點。
12.  五年就儲夠錢供完層樓,除了愛人辛苦到嘔之外,主要還是因為我們很幸運在低價買入。再沒有這麼幸運的了。
13.  2008年,在寫作上幾乎癱瘓,雖然出版了《小心愛》,但這是去年的作品。
14.  然而,另一項工作卻前所未有的充實,但我是越來越懶了。
15.  有時有誤會,於是也多了溝通。共同面對笑與淚,將來回望,這一年的經歷,值得寫入史冊。
16.  試著尋找一些出路,原來,選擇多的是。
17.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因為沒有單一的信仰,所以每樣也相信。我不願相信所有事情皆是命中注定,但事情又總是一再印證。
18.  希望2009年快點過去。(你沒看錯啊,我是真的希望2009年快點過去。2009年肯定是紛亂的一年,主觀地希望,這一年快點過去。我只想人生安定下來)
19.  新一年新希望,是的,我抱著新希望邁進2009年。
20.  唯一可以預見的是,2009年我將會更懶。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