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

唔好再搵D咁既野玩啦

0






我們以後唔好再聯絡啦,自己做了甚麼心照啦。
2009年首天,看到這樣的短訊。發信人是我大學最好的同學。
我抓破頭皮,到底我做了甚麼呢?我可以肯定自己甚麼也沒做過,最近我連街也少出,電話也少講,根本不可能做了甚麼心照不宣的事。
我看到短訊的時候是早上十時多,這個朋友總是到中午才起床,也不好意思立即打電話問她發生甚麼事。
期間處理了一些事務,腦海反覆想著這樣的短訊,依然想不透箇中玄機,於是再拿手機出來想查看短訊的發出時間,然後就發現只要將短訊往下移,就發現原來這是一個惡作劇,下面是恭祝新年快樂之類的。
噢,被玩了。那一刻真的哭笑不得。
等到十一時半,雖然明知她未起床,但還是撥打了她的電話,作為小小的"報復"吧。
下次咪再搵D咁既野玩啦。我心血少,唔玩得架。
---------------------------------------------------------------------
我很懶,不會發短訊祝人新年快樂。就在這樣祝所有人在2009年找到自己的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