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7

好玩的玩具

0






毫無預兆地,愛人送我一部iPod Touch。
好玩極了。
我用iPod,本來只是為了寫稿的時候聽歌,外出甚少攜帶(除非去旅行),因此如果讓我自己買,我一定會買iPod Classic,結果被愛人取笑我老土。
拆封iPod Touch之後,才發現這好玩極了。除了足夠儲存我的三千首歌之外,還可以自行下載多個軟件,我足足玩了一天一夜仍然興致勃勃。
這其實也不是甚麼最新產品,可是我這樣的老土怪就是不太喜歡接觸新科技(愛人一定質疑我這個說法,因為我比他更喜歡買科技產品),總之越簡單越好。
有時我發現,生活真的越簡單越好,否則被科技牽著鼻子走,可能就本末倒置。
所以,之後就不能沉迷玩耍啦。
PS.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生日禮物--【我和我的......】(許多人也猜中呢),我可能短期內也不會再寫新的長篇小說,倒是打算寫一寫許多年沒寫的短篇。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