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

照片與回憶

0






很久很久以前,家人申請的信用卡贈送電子相架,然後轉贈給我。
因為懶處理相片,也因為電子相架要長期插火牛,我覺得麻煩,所以一直原封不動。
這幾天終於的起心肝,精選我和愛人的相片放入儲存卡中,然後電子相架終於登場。
不過,長期開著也實在很無聊。如果我和愛人也不在家,這個電子相架要給誰看?於是,放在書桌上,只在我和愛人一起坐在書桌工作時,開著電子相架,任何我們的相片一張一張流動播放著。
大部份都是我們一起去旅行的照片,由2005年開始,北海道、台灣、華欣、關島、塞班、浮羅交怡……原來我每次去旅行的髮型也不相同,愛人則完全不變。
看著人在途上的照片,我更加感受到旅行的意義。每一張照片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每次想起旅途上的風光,就不禁心情愉快。
能夠一起度過這些歲月,直到今天,幸福的感覺依然不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