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5

關於今年的生日禮物

0






今年的生日,我真心不想要任何生日禮物。
我的生活無憂,根本不缺任何東西,所以真的不用。
我知道有一些很好的朋友會常常來這裏看我,那我就先謝過你們想送生日禮物給我的心思,今年,真的,甚麼也不想要。
老公也一樣,不用送我任何東西了。沒有甚麼是你送不來的,只是我擁有你就足夠了。如果真的要送,就送前晚我告訴你的那兩套書,反正我最近常常看書,想要做一個文藝少婦。
至於我自己,正很努力地製作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的,很努力,因為如果順利的話,明天就可以完成,再用兩天細意琢磨,剛好趕得及送給自己。
完成後,再告訴你們我送甚麼給自己。
真正想說的是,這是我唯一可以控制到的事,只要我努力,就可以達成。所以,我不能再給自己任何藉口了,否則到我連這件事也控制不到時,就悔不當初啦。
我說過,我不會後悔做了甚麼,只會後悔沒做甚麼。
所以,不能再給自己留下太多未完的事。
2009年,一切都會很好。如此相信,也將得到這樣的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