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4

進入冬眠狀態

0






我要進入冬眠狀態了。
去哪裏冬眠?可能去光明頂吧。
哈哈。
我在想,一個人到底可以擺脫多少天現代科技呢?
未來的一個星期(或者更久),我不會上網,不會打電腦,盡可能不會看電視。
我會認真的讀書。
我之前總是太懶看書,所以我會趁這個假期多看書。
因為我最不喜歡看散文,為了訓練我的耐性,我已經請愛人給我準備多本好看的散文,看看我是不是看得進去。
另一個保險,是金庸的【倚天屠龍記】,金庸的小說,不會看不下去吧。
金庸的小說,我之前只看過【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和【鹿鼎記】,很難想像我會看【鹿鼎記】看得流眼淚吧。但的確如此,金庸寫康熙和韋小寶的情誼,比起楊過與小龍女的愛情更得我心。
家裏還有【倚天】,【天龍八部】和【笑傲江湖】未看,先看了【倚天】再說吧。
冬眠醒來的一刻,我希望看見彩虹。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