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

日記

0






我沒有新一年新開始的概念,因為其實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一年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寫日期時要改變三百多天的習慣,開始的時候總是寫錯,然後習慣了,日子如常,生活如常。

2014年我用了61,345字來記錄我的生活,這年代還堅持著天天寫日記,其實有點無聊,事實是我寫下的都是無聊事,但我喜歡人生的無聊,太有意義的事如果天天都在發生,我大概會吃不消。

寫日記時我對自己沒有期許,甚至沒預計將來有一天會重讀。最大的功能可能是當我想查看我何年何月做過某事(例如購買電器,例如跟某人吃飯)時,在電腦輸入關鍵字就能搜尋得到。

習慣為自己留下文字紀錄,像告訴自己日子沒有白過。

我活著。我活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