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朋友的緣份

1






昨天前往香港跟兩個朋友見面,
將新書帶給她們,陪我吃飯,陪我聊天,又陪我逛街,
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一本書讓我們相聚,功德無量。

一個舊同事,明明不同組,卻是唯一仍有聯繫的舊同事。
她待我好得難以置信,
我在香港生產時第一時間到醫院探我,
以後每年都記著女兒的生日。
這位朋友對我們一家的有心,令我們一家都感動。

一個見面最多的網友,每次聊電影聊小說都聊得起勁,
對於人生的際遇也有相近的見解,
有時我會想,如果當初知道Yahoo Blog會關閉,一開始就不該選那平台。
但如果不是寫Yahoo Blog,又實在不會認識到這麼好的網友。
所以,那一切還是必須的。

每次跟她們見面,我也在想,
我何德何能得到她們的厚愛?
於是,我相信人與人之間講求緣份,
縱使不常見面,但朋友永遠是朋友。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1 comment

有時候我也會頗想念一班Yahoo時代的舊Blog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