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0

跌倒之後

2






現在雙掌微痛,提醒著我今早天雨路滑時整個人跣倒在地上的狼狽。

但我還是慶幸,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時,尾龍骨沒有著地,否則本來尾椎就有問題的我,肯定不能這麼輕鬆地打這段文字。

尾椎在六年前開始受傷,久坐會痛。當然有看過醫生,所費不菲,但沒有痊癒就是,而我也習慣了跟尾椎的痛共處。

五年前懷孕時因為有充足的臥床休息時間,尾椎問題竟然得到改善,日常生活沒有大問題,只是不能坐質地柔軟的椅子,而睡覺如果長時間平躺也會壓痛尾椎,這時只要側身繼續睡就沒問題。

其實我已不敢奢求會有完全康復的一天,畢竟這是我可以接受的小困擾。

有時意外就是會突如其來地發生,能夠安然無恙爬起來,就算跌倒過也不算甚麼啊。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9/26/2016

我猜很多人都有"可以接受的小困擾",能這樣想,以平常心面對,很好。
畢竟精神健康都好重要呢!

9/26/2016

@

現在對生活感覺良好,沒有甚麼不滿,這樣的狀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