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7

我曾經也想成為商界女強人

2






《歡姐當自強》(JOY)電影拍得不過不失,倒是背後的真人真事令人鼓舞,看這種電影總令人振奮。

一個單親媽媽憑著信念製作地拖,失敗了也不氣餒,堅持信心直至取得空前成功,後來搖身一變成為商界女強人。

那是一個還有電視直銷的年代,現在連電視也開始式微了。

小時候我也想成為商界女強人,但這個願望似乎離我越來越遠。其實我知道要實現願望永遠不會太遲,但是我的行動力不足,所以注定繼續望天打卦。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我想不是你的行动力的问题,或许我们都知道如果当了商界女强人,要割舍的东西也相对的多,到时候可能完全没有时间陪家人了。

9/29/2016

@Hitomi喜多米

其實是我根本沒有idea要做甚麼生意,只想做,但沒計劃,所以做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