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7

《非凡浪漫》:吐槽愛情電影

0







看《非凡浪漫》(Isn't it Romantic)的預告時覺得好有趣,但是看過電影以後就明白到,單是點子有趣其實並不足夠,因為一個點子很難支撐一齣電影,如果電影沒有精彩的細節,那就只落得一個形式。

故事講述不相信愛情電影的女主角有天撞倒後醒來,發現自己被困在一齣浪漫愛情電影之中,於是她對愛情電影吐槽的情節統統在她身上發生,像是女主角總是走路走不穩,很容易伴倒,像是女主角身邊總有一個同性戀好人給她獻計,像是男主角向女主角約會但永遠不講時間地點,像是愛情電影的結局必然是阻止一場婚禮......

《非凡浪漫》不是完全無趣,但好笑的地方不算很多,浪漫更是沒有,作為吐槽愛情電影的愛情電影,結局還是要依循愛情電影的公式,有點可惜,不過觀眾其實都是在追求這種易入口的結局,不是嗎?

---------------------------------------------------
官方故事大綱:
一位對浪漫喜劇視若敝屣的建築師撞昏了腦袋,醒來後發現她平凡無奇的生活變成了令人眼花繚亂、充滿老派情節的愛情喜劇片。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