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12

《Marvel隊長》

2








我其實對《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沒有任何期望,所以也就沒所謂失望。

我得承認我在頭十五分鐘一直打瞌睡,對於不知來龍去脈的打鬥場面實在無法投入,銀幕上打得越厲害,我就睡得越香甜,打完一輪之後,劇情開始進入直路,我也就清醒過來,總算能投入到。

我不能說《Marvel隊長》的劇情很好,因為真的沒有多好,但也不至於很差,娛樂性還是足夠的。觀眾看到中段才發現原來一直被誤導,只是這個轉折也沒有太震撼。

Marvel宇宙的電影我也不是每齣也看,但為了準備五月看《復仇者聯盟4》,實在沒理由不事先看看據說是復仇者聯盟最強的Captain Marvel,然而,看完電影對於宇迪最強的誕生還是有點迷惑。對於女主角突如其來的覺醒,我始終摸不著頭腦,好啦,劇本安排她是宇宙最強就宇宙最強吧,作為觀眾最忌想太多。

當大家都埋怨女主角不漂亮時,我是覺得還好啦,為甚麼女主角一定要漂亮和性感?又是觀眾想太多吧。

好啦,在看《復仇者聯盟4》之前,還得補看完《蟻俠2》。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3/13/2019

我看到睡了,唉。

3/14/2019

@Jitda H

我開頭也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