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9

身體的小瑕疵

, , 0








看完這條新聞,不得不說一說自己的感受。
首先,我在懷孕時有注意體重,所以整個懷孕期只增加了建議重量的下限。
產後的重量當然比懷孕前多,但我既然不是明星,更不是修身中心的代言人,實在沒必要迫自己在短時間內修身成功。
(嗯,事實是我懶。)
上班後我的體重有持續減少,但比懷孕前還是重了兩三磅。
我不覺得胖了那麼一點點有太大問題。
(當然,肚腩大了穿衣不好看還是會令我不快,但我會慢慢修身啦,只是不急。)
然而,許多人見到我時都會對我說:
咦,妳胖了一點喎。
噢,So what?產後胖了又多奇呢?我是胖了又如何?
不要讓我覺得,我沒有迅速修身是我的錯。
連我愛人也不介意,為甚麼別人要這麼關注我修身了沒有?
就算我回復產前體重(現在還只差一磅),
別人還是會覺得我比從前胖,
唉,畢竟身體產生過變化,不可能回復到從前一模一樣啊。
又其實,產後的女人都有一點點介懷身體的變化,
所以,請別人不要再給她們壓力了。
一個人活得開心就足夠,
更何況生命中多了一個小人兒,
日子更見快樂,
至於身體的小瑕疵,不提也罷。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