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7

詭屋驚凶實錄2

4






先說結論,《詭屋驚凶實錄2》果然不驚,又果然很好看。

鬼片一直不是我杯茶,因為我甚少被鬼片嚇倒。看鬼片但又完全不會害怕,倒不如不看好了,所以我真的很少看鬼片。

之前朋友介紹《詭屋驚凶實錄2》(The Conjuring 2)好看,我便先找來第一集看看,雖然也沒有覺得害怕,但電影拍得很好,而且我很喜歡那對通靈夫婦,所以一直很期待第二集。

第二集依然是鬼屋(都是真人真事改編),依然是那對通靈夫婦,但沒有予人重覆之感。恐怖感似乎及不上第一集,但整體圓滿度卻更勝上集。


溫子仁在場面調度和鏡頭運用一流,角色描寫深刻,令觀眾更容易投入其中。這一集通靈夫婦再顯夫妻情深,很好看。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4 comments

10/10/2016

我也覺得第一集恐怖些, 不過第二集有些位也看得人很肉緊。 我也喜歡看他們的夫婦情深。
不過我覺得渭子仁的《兒凶》系列的concept更令我心寒, 所以看後者我驚很多。

10/11/2016

唔敢看啦。

10/11/2016

@

我前天看了<屍營旅舍>,完全估唔到,你有沒有看過?

10/11/2016

@Jitda Hui

不慣看恐怖片就不要看啦,雖然我覺得唔驚,但電影還是有一量嚇人位,應該會嚇人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