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洋腸派對》

0






十八禁動畫《洋腸派對》的故事設定簡單,就是說超市內的食物、商品一直以為只要被人(神)選中購買,就會到達偉大的遠方,因此一直嚮往被選中,直至一天被退貨的芥末寧願自殺也不願回去那個“偉大的遠方”,而被選中的食物也終於發現被人類吃掉的真相,其中一條香腸成功逃生,並回到超市向人類進行反擊……

之所以十八禁,是全片粗口橫飛、充滿性隱喻,最後更來一場盛大的雜交派對,感覺是有點過火,不過其中一段頗引人發思。

主角香腸發現了食物會被吃掉的真相,並向一眾同伴揭破現實,但是大家都不願意相信,繼續沉醉於一個美好安定的信念,後來朋友告訴主角,他揭露的現實等同侮辱大家的信仰,他應該展示一個更有希望、更好的出路,才能令大家願意放棄一路以來的信念。大家都寧願相信美好的一面,所以是否真相根本不重要。


說回電影,笑一笑就好,毋須太認真。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