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0

《本是同根生》:相濡以沫的親情

2






看到芝心世界介紹《本是同根生》(The Skeleton Twins)這齣電影,對故事感興趣,加上發現Netflix有,便立即找來看,果然沒有失望,是一齣溫馨窩心的小品。

電影講述一對孖生姊弟的重逢。曾經感情非常要好的姊弟因故反目,十年沒有聯繫,當姊姊接到弟弟自殺不遂的電話時,她自己也正在猶豫著要不要殺死自己。姊姊到醫院接弟弟出院,並且邀請他回家暫住,企圖開解弟弟。姊姊有一個疼愛自己的丈夫,看似家庭美滿,但到底她有甚麼心事導致她一直抑鬱?弟弟大情大性,處理自己的感情問題之餘,也試著解開姊姊的心結。
兩姊弟相濡以沫的關係令人看得溫馨,不管是萬聖節化妝夜遊、書櫃前談心事,還是咪嘴唱歌勁舞也拍得好看。電影同時挖掘兩人的秘密生活,逐步揭開姊姊幸福背後的隱憂和弟弟放不下的心結。

沒有波濤洶湧的劇情,卻依然扣人心弦。值得一看的親情小品。

---------------------------------------------------
官方故事大綱:
這對雙胞胎原本關係疏離,卻在其中一人自殺未遂後聚首。兩人不得不重新衡量自己的人生,同時努力修補破碎的親情。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7/11/2018

我很喜歡這類幽默又溫馨的小品。

7/16/2018

@

謝謝介紹,我也喜歡這類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