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6

《職業特工隊6》

2








幸好看《職業特工隊6》之前一晚有重溫《職業特工隊5》,否則我應該完全跟不上一眾人物的關係,只當是一般動作片來看。

這麼多集《職業特工隊》,其實我沒有很清楚記得哪一齣講甚麼,只隱約記得某些場面。不過第6集我大概沒有甚麼場面印象特別深刻。

《職業特工隊6》當然不差,想看甚麼應有盡有,湯告魯斯繼續賣命,其實值得看,不過硬是覺得這一集欠缺了Mission Impossible,所有事情也太理所當然。奸角更是毫無存在感,該是這麼多集以來最弱的一個奸角吧。

還有想說,動作大片可不可以不要再用拆炸彈來製造危機?因為,觀眾知道炸彈肯定不會爆開(會講炸彈爆炸死主角的電影其實少之又少),所謂的危機感其實很微弱。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8/07/2018

導演想講一個人的生命並不比多個人的生命便宜。湯佬連仇視他的人也冒險相救,愈來愈像郭靖!

8/08/2018

@Jitda Hui

對,導演想帶出這個主題,我本來想一口氣由第一集看到第五集才入場,但最終只趕得及看第五集。

主角應該一直是老好人吧,救人救人不斷地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