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

《談情誘愛》:愛情大混亂

0






 2005年的愛情電影《談情誘愛》(Rumour has it)Jennifer Aniston,有Kevin Costner又有Mark Ruffalo,所以不理劇情就開來看。

電影以經典電影《畢業生》為引子,說《畢業生》的原著小說以女主角的母親婚前一周的婚外情為藍本,於是女主角懷疑自己並非父親的親生女兒,而是母親在婚前出軌的結果,便決定尋找那個可能是自己親生父親的男人......

這樣的故事設定本來就有點奇怪,然後劇情發展更奇怪。

也許我的道德感很重,所以我完全接受不了這電影的劇情。

(以下含嚴重劇透)

我承認我老土,但我實在無法接受女主角本來是要去認父,結果數小時下來竟然跟對方上床,而這個男人又曾經跟她的母親和外祖母發生過關係,天啊,我好亂呀。

就算接受到這一點,我也接受不了女主角的未婚夫明知道她對自己不忠,卻依然能原諒對方。

哎呀呀,我真是太老土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