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9

《職業觀眾》:由茄喱啡到焦點

0







事前完全沒聽說過這部電影,在Netflix看到《職業觀眾》(The Clapper)的簡介覺得很有趣,加上頗喜歡女主角Amanda Seyfried,所以便立即開來看。

《職業觀眾》講述男主角靠在電視的廣告節目中擔任職業觀眾,主要是按指示給予適當的反應,像是大笑、拍掌、表現驚訝或讚嘆等,偶然還會提出發問。他是一個敬業樂業的職業觀眾,常常為自己配上不同裝扮,例如黏上不同的鬍子、戴上不同的帽子等。有一天一個電視節目以這個不同造型的職業觀眾作為話題,公開尋找這個人。
男主角突然成為焦點,街上多個廣告牌在尋找他的下落,有人享受一夜成名,但他只想默默做好他的工作,但這下他作為職業觀眾的生涯完全給毀了,最糟糕是,他跟油站女職員剛剛才冒起的戀火,但成為群眾焦點令他們難以發展下去……

電影的大橋有趣,但節奏有點失衡,一邊寫他成為焦點一邊寫愛情,但始終有點搔不到癢處之感。電影平平淡淡的,不算難看,但又沒那麼好看。

---------------------------------------------------

官方故事大綱:
一個初來戶到洛杉磯的人,為了勉強糊口,在專題廣告片中擔任職業觀眾。但當他突如其來成為了鎂光燈焦點,他的生活就此變得複雜無比。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