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是是非非,似是而非

0






是是非非,原來真的很可怕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理世事
卻原來一直置身於是非的漩渦之中而不自知
那感覺原來很恐怖
到底我做了甚麼令人討厭我
想不通,再想就要頭痛了
不過,問心無愧就是
我才不要在乎無理的人的指控
是非黑白,有時真的無法釐清
你有你的態度,我有我的道理
我從來沒有要求全世界的人喜歡我
只是也不希望有人討厭我
呼~~
我在追求完美
可是人生就是無法完美
----------------------------------------------------------------------------------------------------------------------------------------
甚麼也不想了
一位親戚今天要動大手術
生命如斯脆弱,而短暫
還要浪費時間來講是非嗎?
祝福對方,早日康復
願世上所有人,都得到愛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