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6

中秋夜,我撐你

0






今天是中秋節,我習慣在這天祝福別人
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偏偏今天的中秋夜,我會一個人渡過。
一個原因是要回家趕稿(倒數六千字,一共二十五萬字的連載小說《別等》便會完稿,而我必須在這夜完成,因為星期日就要出差了,我希望在出差前完成這件工作)
另一個原因是老公要開工。
許多人也許未必知道,明天除了是追月之外,也是第一屆葡語系運動會開幕。
老公辛苦了一年,成果就在明晚的開幕式。
你本來說今晚未必可以回來,我感慨中秋夜竟然要一個人過,然後你就說怎樣也會回來。我其實無意迫你回來,只想你保重身體。

我知道明晚一定會成功,我撐你。

很期待明晚的盛事,努力了一年的成
果,必定豐盛。
第一個行動,在這裏介紹你想推介的“片子”,讓更多人可以看到,也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以下這段片叫做:

葡語系運動會瞭解新興運動會 走進澳門代表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PS:  星期日,我便要出差去了,這一次的地點是江西,一別十天,一想到要離家十天,我就覺得痛苦
,所以這段期間也無法發新文了。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