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4

香薰香Fun

0






 一向喜歡香薰,每到泰國必定大掃貨,買來大包小包的香薰棒、香薰座等等,期待著一邊嗅著香薰的清香,一邊寫稿,好像很高貴優雅似的。 
然而,買歸買,買回家後卻極少用。 
原因是這些香薰對我來說都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要用火燃點,但我偏偏極度怕火。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麼怕火
(會不會與前世有點淵源呢?),由細到大,我也不敢劃火柴,連打火機也不敢用。 
所以這些香薰買回來後,就一直放在抽屜中,偶然打開抽屜,即傳來陣陣清香,也算是一件樂事。 
但最近給我遇上這種不用點火,也不用電力的香薰,只要插入幾支竹枝,即會源源不絕的放送芳香,很正。

 用了個多星期,感覺良好,每次進入書房,都有著一股香氣。
I like it!
使用中的香薰味道叫做Lovers,譯名是初戀,那是一種淡淡的、甜甜的味道,會不會令人回想起初戀就不知道,但肯定有著令人感覺愉快的功效。
誠意推薦這種香薰,六十元一小瓶,大概可以用六個星期,平均十元一個星期,算不算昂貴就見仁見智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