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我和茱茱有個約會》

0







這是一個關於實現夢想的故事。

男主角從十歲開始迷上茱芭莉摩亞,在他二十七歲那一年,他在問答比賽中贏得1,100美元的獎金,於是他決定利用這一筆錢,拍下他跟茱芭莉摩亞約會的記錄。

這是一個近乎不可能的任務。任誰聽到他這個計劃,都會認為他的腦袋有問題,可是偏偏他找到一班朋友陪他完成這個瘋狂的任務。

於是,由購買攝影機開始,男主角踏上了三十天的尋夢之旅(因為他必須在三十天後把攝影機還給電器店)。

男主角本來一直靠人事關係想接近茱芭莉摩亞,可是試過許多個方法仍然不成功,於是他決定利用互聯網的威力,建立了datewithdrew網站,雖然屢遇挫折,可是在他放棄了之後,奇蹟卻出現了。(有時真的不可以輕視互聯網的威力,其威力可以十分驚人)

因為這個網站,男主角引起廣泛注意,最後終於吸引到茱芭莉摩亞的注意,並且爽快答應了跟他約會。

電影其實絕對說不上精彩,反正就是有許多悶場,拍著男主角跑來跑去,跟這個見面,跟那個聯絡,沒有高潮,也沒有太曲折的情節,可是我還是有興趣一路看下去,其實拍攝技巧並不差,至少我真的感受到這班“瘋子”的誠意。

印象最深刻的是,男主角在最迷惘的時候,竟然跑了去問卜。結果那個看來很年輕的占卜女生看著那些紙牌告訴他:你最終一定會如願以償,只是不會在你設定的時間之內。
男主角聽到這樣的占卜結果,立即重燃希望。

我們都有困頓的時候吧。有時處於苦撐下去或者果斷放棄的交叉口時,實在無法自行決定,只好求助於命運之手。

只要有人告訴我:你最終一定會如願以償。

不管對方是何方神聖,我也一定會擁著對方感激流涕,奉若神明。

只要有夢想,即管放膽一試吧!

如果永遠不冒險,夢想只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
官方故事大綱:
27歲一事無成的賀拜仁夢想約佢童年偶像茱芭莉摩亞見面? 食餐飯!一個遊戲節目中,拜仁在一個名為Taboo 的遊戲節目中,答對了問題答案Drew Barrymore,獲得一筆1,100美元獎金,不知是巧合定天意,拜仁堅信這緣份,決定要把茱芭莉摩亞約出?。拜仁及他的兩位好友,來到連鎖式影音店,以好友信用卡,購買最昂貴DVD手提攝錄機,然後在30天試用期內拍下他約會”我的茱茱”過程,再退回攝錄機;再僅以1,100美金作為30天的製作費,最後他們能否完成心願親近茱茱?!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