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8

愛可以戰勝一切

0







今天是年初二,繼續同大家拜年。  
祝大家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每年年尾,大家都會傳閱來年運程(咦,今年好像多了一樣東西廣泛傳閱),今年我也收過好幾個版本,蘇文峰的、麥玲玲的、楊天命的、吳佩孚的……  
我不知道誰批得準誰批得不準,反正我只挑好的來相信,不好的我寧可不信。不過,我相信犯太歲這回事,所以去年犯太歲,命理書叫我佩帶老虎吊飾,我真的帶了整整一年。  
去年買了楊天命的運程書,年尾看了一遍(有誰能夠記得整整一年的運程?),之後兩個月也有翻看當月的運程,但再之後已經無心看了,不是準不準的問題,而是根本沒有必要。其實每個人的命運也不相同,真的不可能某幫人的運程完全一樣嘛。  
所以,今年已經沒買了。
--------------------------------------------------------------------------
有一件事我必須等過了年才說,因為已經得到印證。  
前年我去看相,分別有三個相士說我在豬年的婚姻會出現問題。第一個說的時候,我嗤之以鼻;第二個說的時候,我一笑置之;第三個說的時候,我和愛人相對而笑(因為那次我和愛人一起看)。  
也許,有些人連續聽到三個相士說來年的婚姻有問題,擔心似乎在所難免,可是由於我只挑好的來相信,而且當時我實在看不到任何理由我們的愛會出現變化,所以我抱著好玩的態度來拭目以待。  
結果,2007年過去了,豬年也過去了,我和愛人的恩愛更勝從前。基本上整年也沒有吵過嘴,甚至沒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在我們之間發生。  
如果說,人定勝天的話,我更加相信,愛可以戰勝一切。  
所以,儘管不相信命運,不要不相信愛(不一定是戀人之愛啊)。世間有愛,才讓我們活著有意義。  
祝各位有一個充滿愛的人生。  
PS. 相士說我的婚姻在2007年有問題,愛人的婚姻在2009年有問題。於是我們得出一個結論,2007年我的婚姻有問題,但愛人不,所以順利過渡。2009年愛人的婚姻有問題,但我沒有,所以我們也一樣會繼續甜蜜下去。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