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4

情人節.活在愛與幸福之中

0






我想,我是越來越不浪漫了。
所以,我甚至沒為這一年的情人節做任何準備。
一來,天氣太凍,之前又病了(這絕對是藉口)
二來,老夫老妻嘛,不用搞這麼多玩意了(也想不出新玩意)
三來,我太懶了(這其實是唯一的原因吧)
於是,在情人節的前一天,收到愛人送的禮物,歉疚非常。
噢,男生是不是也會期待驚喜呢?
------------------------------------------------------------------------
這朵花抵得住一束鮮艷的玫瑰吧!玫瑰總有凋零的一天,可是它將伴隨我一輩子,一如我對你的愛!
------------------------------------------------------------------------
今天乘巴士的時候,我在想,我到底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麼多愛。
家人的,愛人的,朋友的,還有你們的……
我有許多缺點,許多事情也做得不好,脾氣不好,可是愛我的人還是依然愛我。
我是何其幸運,活在愛與幸福之中。
------------------------------------------------------------------------
昨夜,終於享受到一夜酣睡。
原來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平日每天都能享受到的,我卻視之為理所當然。
一旦受過折磨,隨即領悟到箇中的幸福。
所有事情也不是必然的,包括愛。
能夠被愛固然幸福無比。
能夠愛人也是一種福氣。

祝願每一位也能夠愛人與被愛。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