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

上天的眷顧

0






我從來沒有埋怨過上天。
無論遭遇甚麼,
我依然相信,上天會為我們作最好的安排。
--------------------------------------------
本來,下周會去澳洲旅行。
行程也編好了,連乘搭甚麼巴士也安排好.
偏偏,四個月前就預訂的機票,
硬是有一程沒有機位,
等了又等,最後放棄,
改去較近的地方。
昨天,脊骨神經醫生對我說,
你不能坐長途機啊。
我呼一口氣,
幸好澳洲的機票沒訂到。
今天再看新聞,
澳洲的水災去到布里斯本了,
那是我們打算去的地方。
原來,冥冥中自有安排,
急不來,求不得。
--------------------------------------------
上天是眷顧我的。
我知道。
請繼續眷顧我們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