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

身外物

0






那天在唱片店試聽唱片,戴上大Headphone聲音真的很不一樣。
於是孤寒的我,決定豪花500元買了一個Headphone
先不說音質問題(因為我根本不懂得仔細分辨),
但我戴著那個Headphone,要是放在頭上,壓著我的頭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不放在頭上呢,又會掉下來。
好灰。
灰上加灰的是,我剛剛在網上發現這個headphone只需300元。



以前我去陽光與海灘的地方旅行,我會買防水的一次性菲林相機。
後來有人告訴我有相機防水袋,我立即就想買了。
上網知道台灣有售,於是上月在台灣旅行時,
特意尋訪,為此花了數百元台幣的士費,以及個多小時的腳骨力。
結果還是徒勞無功。
然後,昨天我選購泳衣時,泳衣選不上眼,卻無故讓我發現相機防水袋。
該慶幸吧。
幸好愛人沒有質疑我,當初我為甚麼說要在台灣買。

因為要與陽光玩遊戲,所以特意去買防水的防曬產品。
我一曬,雀斑便無情地跑上臉上賴死不走啦。
本來只是去買兩支防曬(平日用的剛好用完嘛),
結果,因為多買送贈品,
再買多一點又送另一款贈品,
然後,像中了降頭一樣,
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又是為了去旅行,
我竟然膽敢到說要買一部Netbook
身邊所有人(不包括愛人),
都說Netbook不流行了。
但,我只是想買一部方便我寫BlogNetbook嘛,
管他流行不流行。
然後,愛人竟然支持我這個近乎無理的舉動。
說買就買。

嘿嘿,你現在也許對我去哪裏旅行有興趣吧。
為了一次旅行,你看我買了多少東西?
-----------------------------------------------------
身外物一大堆,有用的沒用的
擁有也好,不曾擁有也好,
我們還是可以生活得好好的。
但可以擁有的話,還是先擁有再說。
(哎呀,多不環保啊!)
於是,告訴你,我還想換沙發,想換藍光機,想換電腦,想換iPod,想換Hi Fi……
都不是必需品吧。
我知道啊,所以,想歸想,現在還沒有實行。
2012年會是世界末日嗎?
有時還挺期待的(是有點活得不耐煩了),
所以,一邊孤寒儲錢,一邊任性揮霍。
活在當下,管他明天是不是末日。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