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

Hello Kitty之姊妹重逢

0






其實呢,我好想說,我是因為叫Kitty,所以才會喜歡Hello Kitty。
絕對不是因為喜歡Hello Kitty所以改名叫Kitty啊。
於是,小時候生日,別人總會很自然地送我Hello Kitty的東西。
就算我不是特別喜歡,也不得不喜歡起來。
後來發展到,我根本分不清我到底喜不喜歡Hello Kitty,
反正就是非喜歡不可啊。
如果唔係,屋企那堆Hello Kitty怎麼辦?
後來談戀愛,愛人也常常送我Hello Kitty公仔,
我幾乎不會主動買Hello Kitty公仔,
除了這一隻。

許多年前先是見到熊貓Kitty的T恤,當時沒買到,後來想買卻買不到,
後悔極了,於是見到這隻公仔時,
毫不考慮就抱回家。
那已經是許久已前的事。
昨天,竟然給我發現這一隻。

噢,我的天呀。
我怎可以不買回去,跟她的家姐團聚呀?
愛人說,這隻Hello Kitty這麼醜,就只有你會喜歡。
我說,這隻黑古核突的Hello Kitty,
要是我不抱回家,就不會有人買啦。
我怎可以讓她孤伶伶地放在玻璃櫃內讓人指指點點。
呵呵,姊妹重逢了。Yeah!
你看她們,相處得多融洽。

在遇見黑古核突之前,我其實跟這隻黃色扮兔仔Hello Kitty一見鍾情,不過呢,我是理智的人,所以當我看過價錢之後,理智徹底將感情擊潰。
甚麼一見鍾情?那都是騙人的。
拍張照片留個念,跟擁有真物應該是一樣的吧。
所以,這隻可愛的Hello Kitty,繼續在貨物架上等待有緣人啦。
善哉善哉。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