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4

Full Moon

0







你當然記得,這是一個Full Moon的晚上,
一切如此美好。
雖然可以選擇的話,
我不會希望在這個無敵景緻中度過。

Magic Moment有著目眩的美麗,
但我還是喜歡溫柔的明月
許久不見的星星,
疏疏落落地閃爍著,
三天之後,
我看到比這夜多十倍的星星,
但依然覺得比不上小時候在窗前抬頭所望的星空。
回憶,總是最美的。

我其實只是想跟你說,
我無法不愛你,
所以,
我變乖巧了,
我變溫柔了,
儘管偶然還是忍不住,
但我的確少了發脾氣,
少了埋怨。
謝謝你告訴我,
我變得更愛你。
原來,你是察覺得到的。
而我,當然不會自滿,
繼續愛你,直至沒有直至。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