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9

【蘇梅恩愛之旅】Hansar Samui

0






落實蘇梅之旅之前,其實已經決定要住W Retreat
但是,那不便宜啊,所以,住三晚好啦。
另外四晚就要挑選另一間酒店。
當然,我最想是住Banyan Tree,那牽涉到我心底裏一個小小的情意結,可是,Banyan TreeW Retreat更昂貴,還是面對現實的好。
於是,擁有選擇恐懼症的我,
面對著數十間Resorts,每一間其實都差不多吧,



看得我花多眼亂,最後是憑兩點選擇Hansar Samui
第一,這裏的泳池夠大。
第二,在網上看到一個大浴缸,覺得型。
當然也有看過網上的口碑,似乎不錯嘛,
所以就選了這一間。
那麼,實際去過後,滿意嗎?
答案是,有一點點失望啊。
不如,先說優點吧。

²          Hansar Resort位於Bo Phut,步行三分鐘就到Fisherman’s Village,絕對是靜中帶旺,旺中又帶靜。
²          這裏的泳池真的算大,我們每天都在這裏游水,玩得不亦樂乎。
²          房間的露台超大,景緻一流。每天我未醒來,愛人就會在這裏看書上網。
²          酒店雖然只有一間餐廳,但是味道不錯。早餐的款式不多,但一個人其實真的不用吃太多東西,吃得飽,對胃口就好。

再來說說缺點吧。
²          房間的清潔程度稍遜,譬如衣櫃有蜘蛛網,cushion有水漬。
²          Housekeeping很差,房間第一天供應多少用品就是多少,不會主動補充,例如去海灘的毛巾、棉花棒、牙膏,以至沐浴露都沒有補充,牙膏和沐浴露我沒帶啊,所以要寫下留言要酒店補充。
²          海灘不太好游。我們試著下水,可是很快便上岸了。水深莫測啊。
²          雖說有免費Wifi提供,可是速度極慢,真係用到火起。

還有一點,不知道算是優點還是缺點。
²          浴室採取完全開放式。浴缸在房的正中間,淋浴的地方沒有門,坐廁雖然有門可以關上,但從淋浴的地方卻可以望進去。親密的情侶、恩愛的夫婦當然有其樂趣,但如果關係還未至於那麼親密,就注定要尷尬了。

總的來說,Hansar Samui作為悠閒之選確實不錯,但下次有機會再去蘇梅時,我一定不會再選這裏。還有更多更好的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