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

北海道吃喝玩樂五天遊之一

0






2005123日至7日,我跟老公到了日本北海道旅行
好像才剛發生的事,但是原來已經是個多月前的事了,真的有點害怕時間的飛逝(我還不想這麼快老去啊)
這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去日本,他似乎一直都對日本很感興趣,反而我則興趣不大,唯一對日本感興趣的地方,大概就是北海道吧,如果我說是因為喜歡北海道這個名字,一定會說我無聊吧,所以另一個官方的原因是,北海道是我和老公的訂情電影《情書》的主要場景
,所以要去日本的話,北海道一定是首選

所以呢,我們就出發到北海道去

由於需要經東京轉機,所以第一天和第五天都是在飛機、候機大堂、巴士上渡過,第一天去由於心情興奮,當然沒有任何問題,雀躍的心情無論如何都阻擋不了,然而,到了最後一天,是歸心似箭也好,是無心戀戰也好,總之就是覺得坐立難安,由日本飛往香港的航機上,簡直是痛苦的煎熬,平日我一坐上交通工具我必定可以使出三分鐘內入睡的本領,可是那一次竟然派不上用場,總之就是慘

然而,那五天的行程基本上是充實而愉快的,雖然沒想像般完美

下面作了五天行程的簡介,只是一個紀錄:

第一天基本上就是轉機,晚上吃了拉麵,飄著細雪走在冷冰冰的街道上,陌生,但總算找到該走的路

第二天到了小樽,自由活動的時間不多,匆匆拍了一些照片,買了一個星星燭台,也沒有心情慢慢細玩,吃了一個日式自助餐,壽司也沒有多大分別,下午玩雪上電單車,沒有風馳電掣的感覺,只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晚上溫泉,匆匆浸過就算

第三天看熊人,到登別地獄谷,又到忍者村,下午到Outlet購物,給老公和弟弟買了風衣,我的收獲是:三隻叉

第四天先到白之戀人,然後滑雪,學不懂,試過就好,將來大概也沒有意圖再試了,但相信這是一個經歷,怎樣也得試一次,上到山頂的時候真的凍到入心,然後下午到狸小路購物,匆匆為他人買了東西,只剩下一點小時間逛地下街,雖然發現有很多有趣的商店,但已經沒有時間,很可惜

第五天基本上也是轉機,但早上到了北海道神宮,下午到了東京銀座,完全沒有購物,然後便轉機抵港,再要轉船回澳,結果回到家裏,已經是凌晨二時多了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五天行程就這樣講拜拜,期待下趟旅行玩得更愉快!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