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

北海道吃喝玩樂五天遊之二

0






繼續北海道之行

這一次,我們都認為遇上了好的旅行社。
其實我是一個固執得近乎死板的人。從一開始聽同事說參加這間旅行社很好之後,基本上我就認定了去日本一定要參加這間旅行社,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
於是,我們果然就跟了這間旅行社,踏上第一次日本之旅。
以往參加旅行團,都會覺得很厭煩,除了是因為要像鴨子般跟著領隊之外,最不情不願的,就是要去那些“定點購物”的地方,好像去泰國就必須看鱷魚皮製品,去台灣就看靈芝,去韓國就看人蔘......明明對這些東西不感興趣,卻又在這裏浪費寶貴的旅遊時間,實在討厭至極。
這一次完全沒有這些無謂的行程,所以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自己的,也就特別有意思,雖然實際行程只有三天,但是也不會覺得不夠,當然,玩樂的時間總是越多越好,但也不能太貪心
我們遇著很好的領導和導遊。那個導遊很專業,每次一上車便不停的說話,內容也許不重要,重要的是態度嘛(內容當然也不能夠太言不及義,關於這一點,導遊講飲講食講歷史,各樣都很詳細,奈何我最喜歡在車上睡覺,所以大多數的時候,我也是在睡覺)
最搞笑的一次,導遊跟我們說,他的本領是,他在我們入睡前一直在說話,我們入睡後,他也在說話,然後到我們睡醒了,他還是在說話。總之,就是不會讓我們覺得他在偷懶。
至於領導嘛,印像最深的一次,是有一天吃早餐,我們坐在領導旁邊,我正要吃乳酪時,發現沒有茶匙,於是便叫老公給我拿,而我就繼續吃我的早餐(哈哈,是不是有點看不過眼呢?不過,懶人就有這樣的權利,而愛我的老公就有這樣的義務!)
然後,領導要先行離開,為團員打點行程,突然他又折返,遞給我一隻茶匙,那一刻真是有點意想不到,這就是令我覺得沒選錯旅行社的原因之一

 最搞笑的一天,我們到熊牧場,基本上我們都對熊人興趣不大,看了一會,便到外面逛,因為無聊,我們開始跟外面的熊標本影相,影完一隻又一隻,直到老公終於忍不住取笑我有特殊癖好,喜歡跟假熊影相,於是當天中午到海鮮市場吃飯,又見到假熊,當然也要大肆再影一番。真喜歡也好,假喜歡也好,假熊卻為我們帶來歡愉的氣氛。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