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5

《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

, , 0







1994年,一個人跑去麗都戲院看《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之前並無任何期待,因為《西遊記之月光寶盒》實在有點令人失望。結果在完全沒有期待之下,我竟然給徹底打動了。

故事雖然有許多爛笑話,也有許多不合情理的地方,可是仍然無法減輕我的震憾。

因為一個愛你一萬年謊言,最後變成後悔莫及的追憶。

因為至尊寶終於知道,他經過那五百年,要找的,原來才是他的最愛。

因為紫霞仙子一往情深的等待著她的如意郎君,終於讓她等到了,只是那個令人傷感的結果,卻讓她猜不到。

因為齊天大聖無法徹底忘情棄愛,縱使再口硬也不得不承認,心底裏那抹哀愁。

因為齊天大聖只不過想捉緊愛人的最後一刻,偏偏敵不過一個金剛圈。

因為夕陽武士最後得以有情人終成眷屬,卻依然無法彌補齊天大聖那一萬年的遺憾。

因為這是上天注定的姻緣,大晒。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