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搞乜鬼奪命噩夢

0






昨晚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我和弟弟跟一個女疆屍搏鬥,因為沒有十字架,所以只好用螺絲起子釘她的心臟,一下,兩下,三下。
她似乎還是死不了。我好不容易箝制著她,弟弟開始將她分屍。
先是切開她的頭顱,再然後是四肢。
那個血淋淋的畫面我竟然沒有別過臉去,清晰看著血肉橫飛。
分屍直到只剩下一根根骨頭(那些骨頭卻像棒球棍),但那女疆屍依然沒有死去,我們決定要將她的骨頭分開丟掉,但是她跟三根骨頭一起飛走,說要用這些骨頭來報仇,一下一下的狠敲我們的頭顱。
我求她放過我們,可是她不為所動。
然後,鬧鐘響起來,救了我一命。
---------------------------------------------------------------------------
說起來,我常常夢見死人頭呢。
不知道有甚麼喻意。
---------------------------------------------------------------------------
突然記起,大前晚才夢見有一隻鬼跟著我。
雖然我看不見,但我身邊的人不停告訴我這件事。
搞乜鬼成日夢見鬼?
莫非真是講得鬼多終見鬼?
唔好搞我呀。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