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

《龍威小子》要翻拍啦

0






 【明報專訊】荷李活明星演而優則導,絕非什麼新鮮事,像羅拔烈福(Robert Redford)、米路吉遜(Mel Gibson)、奇雲高士拿(Kevin Costner)等,更威到奪得奧斯卡金像獎,最新加入此行列的是《黑超特警組》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據報道,他首次擔任導演的作品是打算重拍80年代甚受年輕觀眾歡迎的《龍威小子》(Karate Kids),並且由跟他在《尋找快樂的故事》中合作的兒子積頓(Jayden)主演。此外,有傳成龍將會飾演空手道師父一角。《龍威小子》故事講述剛移居洛杉磯的少年,成為一群學習空手道的青年的欺凌對像,他為了反抗及取悅新相識女友,遂拜師於日本老頭學習空手道。
--------------------------------------------------------------------
有多少人看過《龍威小子》(Karate Kids)呢?
原來已經是1984年的電影了。 
當年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個系列的電影,電影在最高潮一刻完結,令我的情緒久久未能平復 ,那個金雞獨立招牌動作更是經典。 
我一直懷疑沒有多少人會喜歡這齣電影,所以要在市面上找回這電影的影碟也不容易,幸好我在早年已將一至三集買了(雖然一直沒有翻看過)。

 那時候極喜歡那個男主角Ralph Macchio,一直沒有主動找尋他的下落,如今找回他的近照一看,只能說歲月催人。講真,如果不說,我看這張照片一萬次也不會想到此人就是Ralph Macchio 
《龍威小子》一至三集就是他的電影高峰期,之後便再沒有甚麼代表作了,現在還偶有拍片,但是大概不可能再做主角吧。
 如果韋史密夫真的翻拍《龍威小好》,我實在想像不到他的兒子會演甚麼角色,不會是那個空手道小子吧?成龍做那個空手道師父?Oh NO!!!別破壞我心目中的師父形象啊。 
唉,我還是寧願不要翻拍好了,粉絲是容不得經典遭受侵犯的。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