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5

執行李

0







我其中一件最討厭的事,就是執行李。

你也許不明白,為甚麼我會這麼討厭執行李。

但是想像一下,一個有選擇恐懼症的人,每天決定穿甚麼衣服已夠累了,現在要選定一連八天所穿的衣服,而且還因為溫差太大而不知道該帶多少件長袖多少件短袖衫,於是各帶一些吧,外套帶了一件厚一件薄還嫌不夠,萬一厚的太厚,薄的太薄怎麼辦?於是又帶了第三件外套。

八天之行,我起碼多帶了一倍衣服。

你一定不會明白,為甚麼星期六出發,星期三就要執行李,其實更早以前,我就準備好要帶去用的護膚品(我可以執護膚品也執一個晚上)。

因為我永遠擔心我會遺漏甚麼,所以提前執好,當我想起我遺漏了甚麼,我便可以即時補充(或者購買),如果在出發前一天才執行李的話,我可能要執到半夜呢。

好啦,總算執了行李,但還未執好,有一些東西要買,又有一些東西未放進去。

現在先宣佈,我於4/18-4/25會去北京。不是去玩。幸好有一個合作了好幾年的朋友一起同行。

圖片來源:http://blog.roodo.com/camduck/2e3c2678.jpg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