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7

人在北京

0






我想,除了香港之外,我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北京了。
除了第一次畢業旅行是純粹玩樂之外,每一次去都是為了公事。
這一次已是第二次去北京上課了。
上一次是去外交學院,學接待禮儀。
這一次是去行政學院,學中國國情。
雖然是強制性的課程,但我還是避了很久,到了今年避無可避了。
我不排除課程好玩實用,只是要我離家八天,實在有點不情不願。
曾說過,離開澳門的日子,總覺得生命暫停了。
為了不讓生命暫停,我準備了很多東西。
我帶了電腦,準備修改一直懶於修改的小說。
我帶了兩本推理小說,準備在機上看。
我帶了面膜,在家總是懶得敷,人在異鄉,總該好好保養一下。
北京那邊當然可以上網,不過會否更新Blog還要看實際情況。
好啦,不說啦。好快回來。(唉,時間總會過去的)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